Disney+ 正式公佈 2023年下半年日韓內容

disneyplus tv

去年舉辦的2022年華特迪士尼亞太區內容發佈會起,華特迪士尼公司亞太區經已發佈了超過20部作品。為讓觀眾欣賞到更多不同的佳作,Disney+ 今日再度宣佈一連串嶄新原創及優質故事內容,由現在起直至2024年,將於 Disney+ 陸續獨家上線!

disneyplus tv


韓國超級英雄原創劇集《Moving 超異能族》 

打破傳統韓劇界限,由同名熱爆網漫改編的超級英雄原創劇集《Moving超異能族》。雲集多位韓國頂流演員柳承龍、韓孝周、趙寅成、高允貞、車太鉉等主演。劇情講述一群擁有 「異能」的超能力者,為了逃離政府追緝,隱瞞自身的能力,努力適應平凡人的生活。但神秘殺手突然出現並向超能力者進行追擊,一眾超異能族將如何自處?《Moving超異能族》由《屍戰朝鮮2》導演朴仁濟,將於8月9日Disney+ 獨家上線。

moving

暗黑間諜韓劇《惡中之惡》

由男神池昌旭、《魷魚遊戲》魏嘏雋、以及林世美擔崗主演。故事背景設定為90年代的韓國,掌控著一個黑社會幫派的一名前DJ,開始於市內的夜場販賣一種名叫「江南水晶」(暫譯)的新興毒品。由於對該毒品的資料甚少,由池昌旭飾演的卧底探員決定潛伏於跨國販毒集團,目的就是為了成為集團的核心,從內而外打破犯罪主腦魏嘏雋的惡勢力。劇集即將於2023年下半年在 Disney+ 獨家上線。

evil

復仇韓劇《非法正義》

集緊張刺激於一身的全新黑暗復仇韓劇《非法正義》由「國民男友」南柱赫主演。警校明星學生金智勇(暫譯),十多年來一直受小時候親眼目睹母親被殺害的畫面所困擾,相反犯人卻因法律制度失敗而逍遙法外。他決定用畢生精力,對那些死不悔改的罪犯作出報復,日頭身為警察的他會於夜晚變身為「黑暗英雄」對付罪犯,並運用於警察學堂學習的知識避過追捕,彰顯屬於自我的「非法正義」。    

浪漫音樂韓劇續章《單戀原聲帶》第 2 季

2022年,由人氣女星韓韶禧聯同演技派男神朴炯植共同譜寫,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虐心單戀故事《單戀原聲帶》(Soundtrack #1) 成功感動不少觀眾。延續這個備受觀眾寵愛的系列,《單戀原聲帶》第2季 (Soundtrack #2) 由琴世祿、魯尚炫主演,故事講述一對年輕情侶於一起六年後分手再次復合的故事。劇集將會以動人的全新故事情節、浪漫樂曲及CP值超高的演員陣容載譽歸來,將於2023年下半年Disney+ 獨家上線。

soundtrack

韓流天團 BTS 全新原創音樂紀錄片

由迪士尼與HYBE合作,全新原創音樂紀錄片將會記錄21世紀流行偶像BTS成為韓流天團的的神奇之旅。製作團隊在過去的九年間,前所未有地記錄著BTS團員私下不為人知的生活,並訪問他們為即將展開的第二章的想法及計劃。

動作喜劇《漢江刑警》 

由演技派權相佑、金熙元主演。故事講述首爾漢江警察部隊,於水上巡邏時應對各種緊急情況包括恐怖襲擊、意外時的瘋狂爆笑行為。

日本奇幻系列《龍之奇蹟》

《龍之奇蹟》以混合「現實世界」及「龍與人共存的『Upananta』動畫世界」為背景,講述自覺與世界格格不入,能夠跨維度的主角Nagi、在Upanata能與龍溝通的龍騎手Thaim以及龍騎英雄Aktha的故事。劇集由中島塞娜、奧平大兼、新田真劍佑主演。

dragon

日本真人原創劇集《沒有季節的城市》

12年前,「Nani」災難侵襲日本,令無數居民的生活發生翻天覆地的巨變,很多人於臨時住房之中開始重建生活。這部日本原創劇集講述著Hansuke由被招募到臨時城鎮來監視著剩餘的居民,到逐漸對這座城市產生感情及最終承認這個「新家」,並接受了這場幾乎奪走了他一切的浩劫所帶來的後果。

日本人氣動漫《Tokyo Revengers: Tenjiku Arc》

由迪士尼與日本講談社合作,這部廣受歡迎的《東京復仇者》動畫系列推出全新篇章《Tokyo Revengers: Tenjiku Arc》(中文片名待定),講述由佐野萬次郎領導的「東京卍會」與黑川伊佐那領導的「天竺」之間的最後戰役「關東事變」。由昔日的壞男孩變身成時間旅行者的花垣武道,究竟能否阻止過去的悲劇發生,拯救「現在」?    

手塚治虫作品改編動畫《火之鳥:伊甸17》

由 STUDIO4°C 製作,改編自手塚治虫名作《火之鳥》的全新動畫《火之鳥:伊甸17》,故事講述羅美與拍檔合作逃離儼如反烏托邦地獄的地球,希望在伊甸園星球上過更好的生活,卻發現伊甸園並不存在。

phonix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