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鏈消息:任天堂 Switch 2 2024 年第一季發佈 規格曝光

switch OLED

金屬機殼鴻準表示,今年 6月三大業務機殼、遊戲機組裝、散熱模組都較 5 月提升,下半年營運有望逐季加速,今年營收可望回到成長軌道。

switch OLED

iPhone 15 Pro 鈦合金邊框

鴻準是 iPhone 機殼主要供應商,預期今年引進「鈦合金」邊框到 iPhone 15 Pro 系列,鴻準 6 月起已開始出貨新款iPhone。

Switch 2 明年推出

今年遊戲機整體動能雖然平平,不過下半年隨著傳統旺季來臨,遊戲機出貨也可望較上半年提升,而任天堂預計明年 Q1 推出新Switch 2,以此估算,鴻準遊戲機組裝業務可望於今年12月開始看到拉貨動能。

Switch 2 傳聞規格

先前傳出,全新的 Switch 2 遊戲手持裝置將採用自定義的 Tegra T239 處理器,它配備多種不同的 CPU 和 GPU 配置,並具有不同的時鐘頻率,讓開發者能夠輕鬆選擇適合的配置。

消息稱,Switch 2 在插座使用時,功耗峰值為 28.6W;在便攜模式下,功耗峰值為 11W。這種靈活的功耗設計讓 Switch 2 在應對不同遊戲需求時,有更大的彈性。

Nintendo Switch 2

支援 4K 60fps 輸出

在螢幕方面,Switch 2 的開發硬體配備了 720P OLED 螢幕,支持 24gbps 的 HDMI 2.1,雖然不支持 120Hz 的刷新率,但卻支持 10 bit HDR 和 4K60 輸出。這種配置不僅提供了更好的顯示效果,也使 Switch 2 能夠滿足更多元的遊戲需求。

在儲存方面,Switch 2 提供了 256GB 的 UHS-II 可用儲存空間,讀寫速度與 Samsung S22 相似,讀取速度為 550mbps,寫入速度為 480mbps。這種高效的儲存能力讓 Switch 2 在處理大型遊戲時,能夠更加迅速、流暢。

向下兼容

Switch 2 中使用的客制化 Tegra T239 處理器,完全向下相容,此外,還搭載了基於 Ampere 的 GPU,支持光線追蹤和 Nvidia 的 DLSS。這種強大的 GPU 設計,讓 Switch 2 在遊戲畫面的表現上,有更強的實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