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律師發信朱克伯格 要求立即停止侵權

twitter vs threads

面對 Meta 新推出的文字版 Instagram –  Threads,Twitter 隨即向 Meta 展開法律行動,並譴責這個全球最大的社交媒體機構挖角其前員工,製作了一款「山寨版」Twitter。

twitter vs threads

Meta 於周三推出 Threads,該平台與 Twitter 人地相似。僅僅數小時後,Twitter 的律師 Alex Spiro 就寄出了一封律師信給 Meta 的 CEO 朱克伯格,指控他們有系統地、故意地、非法地挪用 Twitter 的商業秘密和其他知識產權。

在一封由 Semafor 取得的信件中寫道:「Twitter 將嚴格維護其知識產權,並要求 Meta 立即停止使用任何 Twitter 的商業秘密或其他高度機密的信息。Twitter 保留一切權利,包括但不限於,尋求民事起訴和禁令,以防止 Meta 進一步使用其知識產權。」

elon musk mark zuckerberg

Alex Spiro 指控 Meta 聘用了數十名前 Twitter 員工,並稱他們「得知Twitter 的商業秘密和其他高度機密的消息」。他還宣稱,Meta 讓這些員工參與開發「 山寨版 Twitter – Threads 」,並明確意圖讓他們使用 Twitter 的商業秘密和其他知識產權,以加快開發,這違反了州法和聯邦法,以及這些員工對 Twitter 的持續義務。

然而,一位來自 Meta 的消息人士向 Semafor 表示,Twitter 的指控毫無根據。這位消息人士指出:「Threads 工程團隊中沒有一個人是前 Twitter 員工 —— 那根本不存在這樣的事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