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 Developer Beta 3 登場 新功能一覽

ios17 main 1

今天,蘋果正式向開發者推送 iOS 17 及 iPadOS 17 Developer Beta 3,由於公測版會在 7 月推出,因此有理由相信 iOS 17 Public Beta 1 的真身就是 Developer Beta 3。iOS 17 及 iPadOS 17 Developer Beta 3 版本編號為 21A5277h。

ios17 main 1
IMG 0036

刪除功能小優化

新的「最新刪除」照片中,用戶在選取一些照片後,會顯示 … 按鍵,當中可選刪除及還原。若選取單一圖片,下方會有「刪除所有」及「還原所有」選項。

記錄情緒優化

記錄情緒是 iOS 17 新功能,而記下目前感受會由非常不愉快到非常愉快程度可選,當中會顏色區分,新版的顏色已變得更分明。

另外,當中有選項提示用戶排程記錄心情,例如設定成日間或當天結束,或自行編定時間表。

Home App 小優化

Home App 有新的新功能啟動版面,另外設定燈顏色時,會在介面下方提供更多個預設值,讓用戶快速設定。另外,提供了活記紀錄功能,查看車房門、門鎖、家居保安系統等配件的活動記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