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 動作角色扮演遊戲《GRIME》限時免費

grime p858i

本週在 Epic Games 商店,玩家可以限時免費領取好評的動作冒險 RPG《GRIME》,並在領取後永久保留這部作品。而本次活動將會持續至 7 月 13 日 23 時。

grime p858i

毀滅……吞噬……成長……《GRIME》是一款快速無情的遊戲,用形狀與功能會突變的活武器大敗敵人,然後用黑洞吞噬遺骸,讓你變得更強大,幫助你在這個充滿肢解駭事與陰謀的世界中殺出重圍。

玩家可以按自己的喜好展開冒險,只升級你覺得最適合自己獨特風格的屬性。穿越各種令人震撼的場景,遇到其中的居住者並了解他們瘋狂的原因後,就會知道有不只一種方法可以打敗敵人。

《GRIME》Epic Games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