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AI 助手來了 Windows Copilot 預覽版開放下載

win11 copilot01

微軟在過去幾星期一直在內部測試 Windows 11 中的 Copilot 整合,現在,它終於準備好進入公測階段,開放給 Windows Insider Program 的 Dev Channel 的測試人員,只需下載 Build 23493 或更新的版本即可。

win11 copilot01

Windows Copilot 背後的核心是 Edge,因此用戶必須使用 115.0.1901.150 或更新版本的 Edge。用戶需要登入他們的微軟帳戶才能使用此功能。如果您已經在 Windows 上登入了微軟帳戶,Copilot 將自動使用。

win11 copilot02

Windows Copilot 會出現在桌面的右下側,讓用戶可以與 Windows 上的幾乎任何應用程序一起使用。這意味著 Windows 應用程序已經可以與其他應用程序並排兼容。雖然 Copilot 還未擁有在 Build 2023 會議上宣布的所有功能,但它確實支援許多實用的 Windows 11 的功能。例如,可以要求它將主題更改為淺色或深色(Dark Mode)、截取當前屏幕的截圖、開啟或關閉「勿擾模式」,甚至在使用微軟 Edge 瀏覽內容時進行摘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