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最新修正包 可能令你的 PC 速度變快

windows11

近日,Microsoft 公布了適用於 Windows 11 22H2 的 KB5027303 更新,當中涵蓋了 Moment 3 功能及其他許多改進。若你的 PC 在 2023 年 4 月或 5 月的更新後變得緩慢,當中是由 explorer.exe引起的高 CPU 使用率所致,這次的更新就能修復這問題。

windows11

另外,KB5027303 也為 Windows 11 加入 Moment 3  功能,例如在任務欄系統托盤中的時鐘提供秒數支援、使用任務管理器解決內核問題、在檔案總管中進行更佳的搜索,以及在系統托盤上的 VPN 狀態圖標。

windows11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