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揭露 Sony PS5 Slim 推出日期及售價

PS5 DualSense

Microsoft 收購 Activision Blizzard,導致與聯邦貿易委員會(FTC)之間的展開法律訴訟。而在聯邦法庭審判中,Microsoft 竟然爆出很多秘密消息,除了 PS6 可能發佈的日期外,更對 Sony 即將發佈的 PS5 Slim 和 Project Q 已作出了評論,甚至評估它們最終發佈時間及可能的定格。

PS5 DualSense

Sony 的即將推出的 PS5 手持裝置 Project Q,經過一系列的洩密後已在今年五月正式揭曉,該裝置將允許玩家透過 Wi-Fi 遠端播放 PS5 主機的遊戲。然而,Sony 尚未確認裝置的價格。

然而,Microsoft 的律師已經開始拋出數字,預估 Project Q 和 PS5 Slim 的價格。Microsoft 在其法庭文件中表示:「Xbox Series S 的售價比 Switch OLED 模型低 50 美元,PlayStation 也同樣出售一款更便宜的數位版 PlayStation 5 Slim,價格為 399.99 美元,並預期將在今年晚些時候以相同的降價點推出 。該文件的腳註也提到了 Project Q 的預期價格在 300 美元以下。

ps5 slim

在 Nintendo Switch 和 Steam Deck 的成功之後,新的手持裝置陸續上市,包括華麗的 Asus Rog Ally 和 Logitech G Cloud。Sony 希望能借此機會重返「手提遊戲機」市場,這鑑於十年前 PlayStation Portable(PSP)主機的高人氣,似乎這是合理的推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