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 一項新改動即將於 iPhone 15 發佈時推出

airpodspro2

Mark Gurman 於《彭博》Power On 通訊當中談到蘋果將會在今年 iPhone 15 發佈會中同時宣佈一項為 AirPods Pro 而設的更新,就是推出 AirPods Pro 的 USB-C 充電盒。

airpodspro

由於今年,iPhone 15 將會全線改為 USB-C,所以蘋果的主流配件也開始從 Lightning 過渡到 USB-C,而 AirPods Pro 就是首批轉用 USB-C 的設備。

另外,報導也指蘋果正在為AirPods 開發新的聽力測試功能,當中透過播放不同的聲音,讓 AirPods 測試人們的聽力,讓人們早日得知是否有聽力健康上的問題。

airpodspro2

長遠一些,Mark Gurman 表示蘋果正為 AirPods 加入額外的健康感應器,例如體溫偵測功能(透過耳孔探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