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6 何時推出?Activision Blizzard 法庭文件將日期曝光!

PS5

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TC)呼籲法院阻止 Microsoft 收購 Activision Blizzard,面對訴訟,Microsoft 在回應質詢時披露下一代遊戲主機(下一代 Xbox 和 PlayStation 6)的「預計發佈時間」為 2028 年。

Activision Blizzard games coming to Xbox Game Pass

根據 IGN 查閱本週公開的法庭文件,下一代遊戲主機預期會在 2028 年出現。與英國的 Competition and Markets Authority (CMA) 法庭文件所指的 Sony 計畫相配合。Sony 在去年秋天提交給法庭的文件中指出,該公司計劃至快會在 2027 年後才會推出 PS6。

Sony 對於 Microsoft 擁有 Activision Blizzard 後,可能將 Call of Duty 變為 Xbox 獨家遊戲表達了憂慮。在本週公開的文件中,Microsoft 表示,如果交易順利完成,它承諾在接下來的 10 年內至少會在 PlayStation 平台上推出 Call of Duty 遊戲。

ps5

Microsoft 表示:「這個期限在任何情況下都將超過下一代主機的預期起始期間(在 2028 年)。因此,如果在合約期間內推出了後繼的 PlayStation 主機,Call of Duty 將會在後繼的 PlayStation 主機上發布。該協議還將確保 Call of Duty 主機遊戲在 PlayStation 上的提供與 Xbox 保持一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