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羅遊戲新作《創意咖啡店物語》現已上架

Kairosoft Cafe 7

開羅遊戲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商店推出了最新的模擬經營遊戲《創意咖啡店物語》,玩家在遊戲中將化身懷舊咖啡店的老闆,提供客人精心製作的飲品和料理,試圖打造出一家五星級的咖啡店。

Kairosoft Cafe 1

在設計好櫃台座位和餐桌座位後,即可帶領客人就座。讓他們一手拿著從「報紙架」上拿來的報紙看著,一邊品嘗咖啡,就能夠度過一段舒適的時光。而在附近擺設「立燈」的話,還能讓內心也暖和起來。

每位客人的心情都有所不同,只要提供符合他們需求的飲品,或許他們就會再次來光顧。而你可以用咖啡或紅茶為基底,加入其他材料調配以增加飲品菜單。還可以推出經濟實惠的套餐。將美味的料理和飲品搭配在一起,也別忽略了兩者間的主題和適性。

有傳言說到新的城鎮裡有很棒的土地在出售。將店家搬遷過去,以結識更多客人!

  • 應用名稱:創意咖啡店物語
  • 應用類別:模擬經營遊戲
  • 購買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