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號潛艇殘骸中發現死者遺體

titan.jpg

泰坦號潛艇在水底爆炸,造成五人喪生。美國海岸防衛隊公布,相信已在潛艇殘骸中找到死者遺體。周三早上,泰坦號的一些扭曲的殘骸在加拿大的紐芬蘭被帶上岸,希望能協助調查這場悲劇,並回答有關該潛艇實驗設計、安全標準和缺乏認證的問題。

titan.jpg

在加拿大海岸警衛隊在聖約翰的一個碼頭使用的地方,一艘名為 “地平線北極號” (Horizon Arctic)的加拿大船艦上,吊起了一些大塊的金屬,這些金屬看起來像是泰坦號的白色船體和用於在海床著陸的著陸滑行架的部分。

海岸防衛隊官員表示,他們在碎片中找到了潛艇的著陸框架以及後蓋。潛艇在深度3800米(12500英尺)時,於約 90 分鐘後突然破裂。美國醫學專家將進行對疑似遺體的分析,海岸防衛隊正在對泰坦號潛艇災難的原因進行初步調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