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Plus 七月份免費遊戲陣容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 冷戰》入列

356815507 650020160504595 5680188912498104192 n

PlayStation 今日公開了 PS Plus 會員專屬的 7 月份免費遊戲陣容,本次推廣期將自 7 月 4 日開始至 7 月 31 日止。遊戲包含《決勝時刻 :黑色行動 冷戰》、《Alan Wake Remastered》以及《Endling – Extinction is Forever》。

356815507 650020160504595 5680188912498104192 n

《決勝時刻 :黑色行動 冷戰》PS5 / PS4

本作將帶領玩家來到 1980 年代,並深入探索冷戰時期危機四伏的地緣政治。扣人心弦的單人劇情戰役將帶來史無前例的體驗,玩家會親眼見證歷史中的重要人物與殘酷的真相,並在東柏林、越南、土耳其和蘇聯國家安全委員會總部等世界各地的重要地點展開戰鬥。

《Alan Wake Remastered》PS5 / PS4

暢銷作家 Alan Wake 在與妻子同行度假之際,愛妻卻驟然失蹤;他展開搜索行動,卻逐步深陷於自己從未寫過的驚悚劇情當中。來自黑暗的威脅在亮瀑鎮內悄聲四伏,使 Wake 在揭開謎團、尋回愛妻的苦戰中,瀕臨理智的崩潰邊緣。

《Endling – Extinction is Forever》PS5 / PS4

在這個具有生態意識的冒險中,透過地球上最後一隻狐狸的眼睛體驗一個被人類蹂躪的世界。利用夜晚的掩護悄悄地將您的小動物引導到更安全的地方。花一天在臨時搭建的庇護所中休息,仔細計劃下一步行動,因為這可能是你和幼崽的最後一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