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 公開《超人:傳承》中新版超人演員

David Corenswet Superman

預計於 2025 年上映的 DC 超級英雄電影《超人:傳承》是重啟自超人系列電影的新作,由於該版電影的超人年齡設定較為年輕,約為 25 歲,導演 James Gunn 認為原先的演員 Henry Cavill 外貌不符設定,因此決計換角,並在今日公開將由現年 29 歲的 David Corenswet 來詮釋超人一角。

David Corenswet Superman

除了超人的演員之外,官方也宣布新版的露薏絲會由 Rachel Brosnahan 來演出。而電影則預計在 2024 年 1 月於亞特蘭大開拍。

Rachel Brosnahan 在影集《漫才梅索太太》中飾演主角米莉安梅索

說到 David Corenswet,觀眾可能不太熟悉,因為他過去並無特別亮眼的演出作品,較知名的是在迷你影集《好萊塢》以及喜劇影集《大政治家》中擔任主要演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