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中國支付寶支援香港信用卡 Visa、Mastercard

alipay 1

相信不少要到中國的人也知道,中國隨處也需要有支付寶、微信支付,從乘車、自動銷售機、餐廳也需要。不過,支付寶 HK 跟中國支付寶並非完全相同,因此要不受限制就最好使用中國支付寶。然而,要開通中國支付寶最少也要有中國銀行卡,對不少香港人來說也不太方便。近日,中國支付寶終於正式支援香港 Visa、Master 信用卡,讓香港用戶無須再用中國的銀行卡來整合中國支付寶。

aliplay china
alipay

中國支付寶加入 VISA/MASTER

Total Time: 1 minute

1:下載中國支付寶

IMG 1459

下載中國支付寶 App(iOS | Google Play)。建立帳戶,可透過手機電話號碼來開通及驗證。

2:進入「我的」

aliplay china hk visa1 scaled

在 Aliplay 的右下角工具列選「我的」,再按「銀行卡」。

3:加入 VISA/MasterCard

aliplay china hk visa2 scaled

選「添加銀行卡」,可加入 VISA、MasterCard。

4:輸入信用卡資料

alipay china 5 scaled

輸入你的 VISA/Master 信用卡資料。

5:成功整合

aliplay china 6

筆者以 Tap & Go 的 Debit Card 測試,已證實成功整合中國支付寶。

Tools:

  • 中國支付寶 App
  • 信用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