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與朱克伯格的 MMA 搏鬥可能真的成事

elon musk mark zuckerberg

猶如一場豪門對決,億萬富豪 Elon Musk 於周六表示,如果與 Meta 的 Mark Zuckerberg 進行 MMA 對決成事,他將開始進行訓練。早前,Elon Musk 在 Twitter 上挑釁 Mark Zuckerberg ,他公開表示樂意在拉斯維加斯的鋼籠擂台上與 Mark Zuckerberg 一決高下。 

elon musk mark zuckerberg

Elon Musk 於 Twitter 回應作家 Ashlee Vance 談話中表示:「我還沒有開始訓練,如果這真的要發生,我將開始訓練。」另外,路透社報導,他在歐洲的一場生日派對中表示,該比賽「可能真的會發生」。他補充說,如果 Mark Zuckerberg  認真看待這比賽可能會很糟。

FzMd6E9WcAEyIep 2

現年 51 歲的馬斯克在身高上佔有優勢,他曾提及自己在南非成長期間參與「真正的街頭搏鬥」。而 39 歲的朱克伯格早前已在柔術比賽中獲勝。他還聲稱自己最近完成了嚴酷的 “Murph Challenge” 鍛煉,僅用不到 40 分鐘。

mark02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