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 Beta 2 讓用戶重拾 3D Touch 的感覺

3dtouch

iOS 17 Beta 2 推出後,Twitter 用戶@AppleIntro 發現當中出的 Haptic Touch(觸覺觸控)多了一個 Touch Duration(觸控持續時間) 的速度選擇,用戶可改為「快」。當用戶選「快」設定後,點按後的回應速度會變得像以往 3D Touch 一般快。

3dtouch

要更改這個設定,用戶可在「設定」內搜 “Touch” 即可找到觸覺觸控的設定版面。

ios17 haptic touch

當然,這只是代表感覺像 3D Touch,因為真正的 3D Touch 能分辨用戶「大力」及「輕力」按下,而作出不同回應,這是 Haptic Touch 無法做到的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