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英國皇家海軍潛艇艦長指出 2 個原因引起災難

titan02

前英國皇家海軍潛艇艦長 Ryan Ramsey 綜述了 Titan 觀光潛艇在下潛至鐵達尼號殘骸時所遭受的「災難性壓縮」的可能原因。他提到,追求創新而忽視潛艇建造的標準方法,尤其在 Titan 的案例中,涉及巨大的風險,這次的災難導致五人死亡。

titan01

Ramsey 相信災難的起因可能有兩個:

一是用來將船員封鎖在內部的帶螺栓的艙門出現故障,導致船體塌陷;

二是壓力船體本身存在缺陷,由於壓力而導致破裂,產生相同的結果。

他呼籲人們應從中吸取教訓。

titan02

對於 Titan 的「不尋常」設計是否魯莽,Ramsey 對 Sky News 表示:「我會說,在追求創新的過程中忽視建造這類型潛艇的標準方式,涉及大量風險。」

Ramsey 提到,他希望他們能找到一些船體的部分,以便能夠確定是壓力船體可能發生壓縮還是艙門,並從中吸取教訓。曾指揮核攻擊潛艇 HMS Turbulent 的 Ramsey 認為,產業將可能收緊規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