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會員獨享 知名氣球塔防遊戲《Bloons TD 6》免費玩

BloonsTDSix 9

Netflix 現已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商店中發行了會員專屬版的氣球塔防遊戲《Bloons TD 6 NETFLIX》,玩家在遊戲中得保護猴子塔,抵禦不斷來襲的海量繽紛氣球,擊落氣球的同時,解鎖更多全新能力和英雄。

BloonsTDSix 1

遊戲支援 4 人合作,你可以和朋友一起挑戰所有地圖與模式。或是乾脆自行建立挑戰,與其他玩家分享,並暢玩大受好評的社群內容。

保護超過 20 種猴子塔,每種都有 3 條升級路徑和專屬能力供你自行搭配,而全新的「典範」升級,甚至能在對戰頭目氣球時發揮驚人效果。你能夠保護猴子塔到最後一刻,並擊落所有氣球嗎?

  • 應用名稱:Bloons TD 6 NETFLIX
  • 應用類別:策略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