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 Developer Beta 2 登場 公測版前的更新

ios17 titlemain

iOS 17 首個 Beta 已經推出了 2 個多星期,今天 Apple 向開發者推送 iOS 17 Developer Beta 2。由於首個 Beta 必然是有較多問題,因此第 2 個Beta 往往會有較大的改進,先會修正一些關鍵及常見的問題。

ios17 mains

iOS 17 第二個更新

如無意外,這可能是 iOS 17 Public Beta 1 推出前,最後的 Developer Beta。蘋果已表示 iOS 17 公測版會在 7 月發佈﹐以往慣例蘋果會在 Developer Beta 2 或 Beta 3 後發佈首個 Public Beta。

ios17 beta2

iOS 17 新功能

iOS 17 為「電話」、「FaceTime」及「訊息」App 的通訊體驗帶來重大更新;讓 AirDrop 分享變得更方便;升級智能輸入文字大大改善打字的速度及準確度;新增「日記」App 讓用户更方便記下感恩之事;「待機模式」則讓用户可以全新方式,在 iPhone 放下來充電時一覽資訊。

ios17 main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