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肉搏朱克伯格 億萬富豪打擂台

27101a57ee1084cf5bb494a955718ef8

相信大家也知道馬斯克(Elon Musk) 對 Meta (Facebook 母公司)有很多的不滿,兩家公司的創辦人也是億萬富豪,想不到他們有意進行一場「搏鬥」。馬斯克近日在 Twitter 表示他樂於與朱克伯格進行「籠戰」(Cage Fight),而朱克伯格則公開將馬斯克的推文截圖貼上他的 Instagram,再附上了一句 “send me location”,表示應戰。

elon
zuckerberg

馬斯克看到後,用了兩個字回應 Vegas Octagon(拉斯維加斯的八角籠)。他隨後又在 Twitter 表示:「我有個我稱之為 ‘The Walrus’ 的絕招,就是我會躺在對手身上,什麼都不做。」

FzMd6E9WcAEyIep

外界傳聞 Meta 即將推出與 Twitter 競爭的產品 – 文字版 Instagram,引來馬斯克在 Twitter 上對朱克伯格嘲諷。

現年 51 歲的馬斯克在身高上佔有優勢,他曾提及自己在南非成長期間參與「真正的街頭搏鬥」。而 39 歲的朱克伯格早前已在柔術比賽中獲勝。他還聲稱自己最近完成了嚴酷的 “Murph Challenge” 鍛煉,僅用不到 40 分鐘。

mark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