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 將推出新 Premium 計劃 或加入 HiFi Audio 音質

spotify logo

《彭博》報道,Spotify 即將推出更高價格的高級訂閱計劃,這個被內部稱為 “Supremium” 的訂閱計劃,將成為 Spotify 最高價格的方案,而特點在於支援 HiFi 音質。Spotify 早於 2021 年首次公告他們有意為用戶提供 HiFi 音質的服務計劃,然而未知什麼原因,該計劃一直延後。

spotify logo

Premium 增加有聲書內容

報道指在 “Supremium” 的推出之後,Spotify 將為現時 “Premium” 訂閱者提供更多的「有聲書內容」,他們將獲取特定的免費聆聽時間。

價格比 Apple Music 更高

Apple Music 已提供無損音效支援,而且除了 Apple Music 的語音方案外,所有用戶無需支付額外費用即可享用無損音樂。現時 Spotify Premium 的價格比 Apple Music 便宜了僅僅 $1 美元,所以 Spotify 的 Supremium 的定價極有可能比 Apple Music 更貴。不過,報道指 Spotify 的全新訂閱方案將會在今年起先在「非美國」市場開始推出。

applemusi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