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 為 iOS 用戶帶來 4 大新改進

chrome

近日,Google Chrome 宣佈為 iOS/iPadOS 用戶帶來多項更新,這些功能包括將 Google Maps、Google Calendar 和 Google Lens 融入 Chrome,讓用戶體驗到更加一體化的操作感。

chrome

AI 助識別地址

透過 AI 技術,Chrome for iOS 現在可以偵測網頁上的地址,並在一個縮小版的 Google Maps 中直接顯示位置,這樣用戶就無需在不同應用間切換以查看地圖相關信息。

iOS Maps In Line Blog Asset

Google Calendar 直接建立事件

透過 Chrome,使用者可以直接建立 Google Calendar 事件,同樣也無需切換應用程式。當 Chrome 用戶按住偵測到的日期並選擇將其添加到 Google Calendar 的選項時,Chrome 應用程式將自動創建並填充時間、地點和描述等日曆事件信息。

iOS Calendar In Line Blog Asset

增強翻譯功能

Google 在 Chrome 中擴大了翻譯功能,現在用戶可以高亮顯示特定段落並長按以直接在 Chrome 瀏覽器中獲得翻譯。這種語言翻譯的直接性和實時性,為跨語言的瀏覽體驗增加了許多便利。

iOS Translate In Line Blog Asset

Google Lens 更深度整合

預計將會有更深度的 Google Lens 整合,Chrome 用戶將能夠使用相機搜索新圖片和相機膠卷中的圖片來識別植物、翻譯語言等更多。Lens 的圖標將出現在 Chrome 在 iOS 地址欄上,讓用戶的圖片搜索變得更加直接和便利。

iOS Lens In Line Blog Asset v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