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自助維修服務擴展至 iPhone 14 及多款 Mac

repair 01

在 2022 年 4 月,蘋果宣佈推出自助維修服務,讓用戶可以更容易自行維修蘋果產品。今天,蘋果宣布將此自助維修服務擴展至 iPhone 14 系列以及 13 吋 M2 MacBook Air 和 M2 Pro/Max MacBook Pro。

repair 01

蘋果不僅增加支援自助維修服務的產品,而且也在優化使用體驗,例如為了使 iPhone 更換顯示器、電池、相機等,變得更容易操作。新的 System Configuration 流程可以在完成維修後,驗證真實的 Apple 配件、更新韌體以及校準零件。

只要將設備置於診斷模式,並按照提示進行操作,自助維修服務的用戶就可以啟動 System Configuration。用戶不再需要聯繫自助維修服務支援團隊來完成維修的最後一步,但該團隊仍將在需要時提供協助。

repair 02

值得一提的是,自助維修服務也適用於 iPhone 12 和 iPhone 13 系列的 True Depth 攝像頭和頂部揚聲器,以及配備 M1 的 iMac,並在美國、比利時、法國、德國、意大利、波蘭、西班牙、瑞典和英國等地提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