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Z Flip 5 疑似官方宣傳圖漏出 外側螢幕顯著加大

flipcompare

外界預期,今年 Samsung 將會提早發佈其摺疊式手機 Z Flip 及 Z Fold 系列的年度更新,至於正式發佈的日期估計是 7 月 27 日。今年提早發佈的主要是因為或許是 Google 推出自家 Pixel Fold 手機。

flip5 leak01

近日,知名爆料王 Evan Blass@evleaks 一次過貼出 Galaxy Z Flip 5、Galaxy Watch 6 及 Galaxy Tab S9 疑似官方宣傳圖。

flip5 leak02

而焦點之一就是 Galaxy Z Flip 5,圖中出現綠色版本,鏡頭由現時的直向改為橫向,而外螢幕顯著加大!比 Z Flip 4 的小螢幕實在大了很多,看到很多資訊。

flipcompa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