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榮光歸香港》已於各大平台重新上架 創作團隊最新回應

glory

早前,《願榮光歸香港》 在所有平台突然下架,引來種種猜測。今天,「願榮光歸香港 Dgx原創團隊」於 Facebook 發文表示,之前下架的音軌已以 “2023 Edition” 專輯形式在各大音樂平台重新上架,並新增了三首全新的音軌。然而,由於各平台處理速度不同,有些平台可能尚未顯示。同時,修復原專輯仍需時間,請大家繼續耐心等候。

632x632bb 2

Dgx 稱堅決反對任何試圖箝制思想及言論自由的行為,並表示雖然無法一一回應,但確實明白大家那份「不願連選擇音樂的自由也失去」的心聲。儘管面臨重重困難,仍然會盡力捍衛這份心願。

spotify glory
dgx commen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