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華為!全球最少有 58 家公司持有 Vision Pro 商標!

visionpro key

早前,報導指華為早於 2019 年已在中國註冊了 Vision Pro 商標,令蘋果於中國使用 Vision Pro 這個名字帶來了一些不便。網媒9to5mac 撰文指出,透過註冊登記搜尋資料庫來查閱 Vision Pro 這個商標,最少出現 58 個,而且包括眾多國家及地區,而且登記年份各有不同,有些更早在 1995 年,而有些則在 2021 年。

Apple WWCD23 Vision Pro with battery 230605

不過,要明白註冊一個商標有時不一定是同一類型產品,例如科技產品跟家居用品已經是類不同的產品,因此一個商標有時也可在不同類型的產品中出現,這視乎各個國家而有所不同。

Apple Vision Pro release date price feature and news

而眾多 Vision Pro 商標持有公司之中,對蘋果較有影響的應該是 Cognex,該公司從事高科技 2D/3D 影像產品,而且已經持有該商標一段長時間。估計蘋果有可能已跟該公司達成一些協議,容許蘋果使用該商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