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推出新遊戲 發表平台卻是 Game Boy Color

GameBoyColorGrimacesBirthday

你認識麥當勞的吉祥物滑嘟嘟(港譯)/奶昔大哥(台譯)嗎?如果不認識的話,現在你有全新的管道可以認識這名角色——透過麥當勞推出的新款「Game Boy Color」遊戲。

GameBoyColorGrimacesBirthday

這款遊戲名叫《奶昔大哥的生日》(Grimace’s Birthday),玩家在遊戲中將化身奶昔大哥,為了讓生日派對得以順利舉辦,他得找到失蹤的朋友,同時在一路上收集要供賓客飲用的奶昔。

如果你想要體驗這款遊戲,除了透過 GBC 模擬器之外,也可以在官方網頁中直截遊玩。

至於麥當勞推出 GBC 遊戲的緣由不得而知,推測可能是為了奶昔大哥這名吉祥物重返大眾目光所做的宣傳。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