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e Run》原創團隊新作《Temple Run: Idle Explorers》現已推出

TempleRunIdleExplorers banner

以推出《Temple Run》而聞名的 Imangi 工作室如今為這系列帶來了最新作品《Temple Run: Idle Explorers》,邀請玩家加入冒險狂蓋伊、斯嘉麗福克斯和其他成員的行列,一邊探索奇怪的土地、收集金幣、管理工人、挖掘稀有寶藏、提升團隊能力,並嘗試成為有史以來最富有的探險家。

在這款有著嶄新玩法的作品裡,玩家除了像以往一樣逃命之外,還得要賺取豐厚的財富,管理不斷壯大的工人團隊,從被遺忘的地標中收集寶藏。

而冒險狂蓋伊、斯嘉麗福克斯、貝瑞邦斯等人物,則能夠幫助你跑遍整個阿沛朗,並且每位角色都各自有不同的能力,讓玩法更加多樣化。

  • 應用名稱:Temple Run: Idle Explorers
  • 應用類別:策略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