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批准臨時禁令 微軟之動視暴雪收購案再遇荊棘

Activision Blizzard Xbox Colored

由於微軟對動視暴雪的收購案已獲得歐盟認可,因此即便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 FTC 與英國競爭暨市場管理局 CMA 反對,微軟仍有可能強行完成收購程序。並且在理論上,微軟最早可於 6 月 16 日前達成交易,為防止此事發生,FTC 昨日向美國聯邦法院聲請臨時禁令,今日法院也已批准,讓收購案再生變數。

Activision Blizzard Xbox Colored

禁令批准後,美國地方法官 Edward Davila 計劃於本月 22 日至 23 日期間針對此禁令舉辦聽證會,而微軟與動視得在 6 月 16 日前提交反對禁令的法律論證,FTC 則必須在 20 日前做出回應。

因此微軟的動視暴雪收購案變成得等到聽證會後才有可能完成。再則,若聯邦法院於會後同意阻止交易,俾使微軟無法於今年 7 月 18 日的截止日前完成交易,微軟就必須支付予動視 30 億美元的分手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