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的里程碑:iPhone X / iPhone 8 被 iOS 17 「放棄」

ipxfront

蘋果早前在 WWDC 大會中,發佈了最新一代的流動作業系統 iOS 17,加入了多項新功能的同時,亦代表會有裝置被蘋果放棄支援更新,而今次被放棄的,就是作為 iPhone 的里程碑:iPhone X。

ipxfront

在官方資料中可以看到,iOS 17 中的支援裝置,將 iPhone X 剔除了,另外亦放棄了同時發佈的 iPhone 8 及 iPhone 8 Plus,它們使用的晶片,都是 A11 Bionic 晶片,相信是效能不能再添加新的額外功能而被放棄。

DSCF9482.jpg

iPhone X 是蘋果的「One more thing」產品,為目前的 iPhone 產品定義了全新的使用方式,全顯示屏的設計,配合手勢操作,取代了過去 Home 鍵的設計,UI 設計更人性化,及可以更快速地在運行中的數個軟件中切換,而 Face ID 所佔用的空間產生出的 M 額設計,亦成為其它公司的模仿對像,直到現在的 iPhone 14 ( 不是 Pro 版本 ),你仍然可以看到 iPhone X 的影子。( 亦可以說蘋果在外觀設計上,並沒有創新…)

c3643318cdf3cf09.jp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