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超簡單 iOS 17 Beta 降級 iOS 16 之法 5步驟輕鬆降級 iOS 系統

ios17 main 1

相信不少人也對 iOS 17 感興,然而由於現在仍處於 Developer Beta 階段,所以 iOS 17 的 Bugs 必然較多,如果後悔的話,其實仍有方法重返 iOS 16。這次為大家介紹簡單方便的方法,透過 《UltFone iOS 系統修復大師》這套軟件就可以升級 iOS 17 及降級 iOS 16

ios17 main 1

 UltFone iOS 系統修復大師

《UltFone iOS 系統修復大師》是一款功能強大的iOS 系統修復工具,分別能支援 Windows 及 macOS 平台。它的主要特點包括:

ultfone repair main
  • 一鍵操作恢復模式:無需複雜的操作步驟,只需一鍵就可以讓你的iPhone、iPad或iPod輕鬆進入和退出恢復模式。
  • 修復150+ 種iOS 系統問題:無論是iPhone白蘋果、iPhone一直重開機、還是iPhone黑屏等問題,這款工具都能夠無數據遺失地修復。
  • 恢復原廠設定:無需密碼、iTunes或Finder,就能讓你的iPhone、iPad或iPod Touch恢復到原廠設定。
  • 輕鬆降級iOS 16:只需幾分鐘,無需iTunes就能降級iOS 16。
  • 修復、降級MacOS系統:此工具也支援MacOS系統的修復和降級,並且只需要幾分鐘的時間。
  • 全面支援:支援所有iOS版本和iPhone型號,包括最新的iPhone 14系列和iOS 16/iPadOS 16。

免開發者帳號升級 iOS 17

相信,不少人也知道 iOS 17 現在需要登入 Developer Beta 帳號才可取得 iOS 17 Beta 更新。不過 《UltFone iOS 系統修復大師》提供了「免開發者帳號」升級 iOS 17 的途徑。

1:留意,更新 iOS 17 後會清空 iPhone 的資料,在此之前請用 iTunes/iCloud 備份資料。然後用 Lightning 線連接電腦,再進入《UltFone iOS 系統修復大師》,選「進入恢復模式」 。

UltFone ios17 step01
IMG 1205

2:這時選下方的「更多工具」,再選取「探索 iOS Beta 特性」。

UltFone ios17 step02

3:然後,我們可從 Firmware Version 中選取合適的 iOS 版本進行下載。

UltFone ios17 step03

4:容量超過 7GB,用戶請預留足夠的儲存空間。

UltFone ios17 step04

5:完成後,按升級系統,然後會進行升級。

UltFone ios17 step05

6:升級成功後,重啟 iPhone 再輸入密碼,然後系統會再次重啟,等多一會即會回復。

UltFone ios17 step06

7:看到 iPhone 已經順利升級 iOS 17 了!

IMG 1207

iOS 17 Beta 降級 iOS 16 之法

iOS 17 Beta 當然會有不穩,別擔心!如果想降級回到 iOS 16 仍是可以的,透過《UltFone iOS 系統修復大師》就能很簡單實現!

1:先用 iTunes/iCloud 備份 iPhone 的資料,因為透過這方法降級會將 iPhone 的資料清空。然後以 Lightning 線連接電腦,進入《UltFone iOS 系統修復大師》,選 iOS 升級/降級。

ios17downgrade step01

2:選擇「降級系統」,它會清空你的 iPhone 資料。

ios17downgrade step02

3:顯示可降級的 iOS 版本,除了可選 iOS 16.5 正式版外,也可選 iOS 16.6 Beta。

ios17downgrade step03

4:進行 Firmware 下載,然後看到完成下載的畫面,再按「降級系統」。

ios17downgrade step04
ios17downgrade step04b

5:降級進行前,它會提用戶這個過程會將 iPhone 資料清空,請先行備份。

ios17downgrade step05

6:完成後,可看到 iPhone 重啟,輸入解鎖密碼然後就能完成。

ios17downgrade step06
ios17downgrade step06a

免費版及收費版

《UltFone iOS 系統修復大師》分別有免費體驗版及付費版,免費版可讓用戶進入恢復模式及退出恢復模式。付費版則有齊全部功能,解決白蘋果、iPhone 無法更新、iPhone 更新失敗等故障問題。付費版定價 NT$890,用折扣碼 UFBC30 可取得 7 折!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