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破解神器 一套 App 助你簡易拆解各種魔方

4f16c4062780803df4ff2dc7b23ec47e

相信很多人也玩過「魔方」,高手以秒速還原,但不懂得玩的人給你一天也無法還原。網上有很多「魔方破解」教學,而這套名為 Cube Solver 3D  則是一款 App,Step by Step 教你破解不同魔方。

cube

從最簡單的 2X2X2 以至標準的 3X3X3,到高手的 4X4X4 等不同魔方,甚至不同形狀的魔方也收錄於其中。以 3X3X3 為例,平均只需 27 步即可成功。使用時,用戶只需將 6 面的魔方顏色定位,完成後可提供解決方法。

除了借它來破解魔方,其實它也提供了學習解魔方的方法,當中有詳細教學,文字及 3D 動畫示範,讓你更易掌握破解魔方的要訣。

  • 應用名稱:Cube Solver 3D
  • 應用類別:娛樂
  • 下載位置:iOS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