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射擊、模擬全都有 Steam 多款大作歷史新低價

SteamSale230613

在今日推出的 Steam 週中特價裡,有多款作品來到了歷史新低價,其中包括有著名的動作冒險遊戲《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第一人稱戰術射擊遊戲《Insurgency: Sandstorm》、帶狀捲軸動作遊戲《忍者龜:許瑞德的復仇》,以及以販毒為主題的模擬遊戲《Drug Dealer Simulator》。

SteamSale230613

除了週中特價,為慶祝黑曜石娛樂 20 週年,他們旗下的多款作品也在特價當中,其中著名的《Pillars of Eternity》、《Pillars of Eternity II》和《Tyranny》都有著與過去最低價相當的特價幅度。

同樣來到與過去最低價相當價格的,還有著名的角色扮演遊戲《極樂迪斯可》、城市營造遊戲《Dawn of Man》與大名鼎鼎的矮人要塞《Dwarf Fortres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