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DANCE 舞力全開 2024》發售日揭曉

JD24

Ubisoft 今日宣布,旗下的音樂電玩遊戲系列最新作品《JUST DANCE 舞力全開 2024》將會在今年的 10 月 24 日於 Nintendo Switch、PS5 和 Xbox Series X|S 平台登場。

JD24

今年的新作帶來的新功能可讓擁有《Just Dance 舞力全開 2024》的玩家與擁有《Just Dance 舞力全開 2023》的朋友一起線上點播樂曲大跳特跳,反之亦然。這表示他們可以播放《Just Dance 舞力全開 2023》的熱門曲目舞動全身,例如 BTS 演唱的「Dynamite」,或是點播《Just Dance 舞力全開 2024》帶來的 40 首新歌曲。

此外,為慶祝《Just Dance 舞力全開 2024》的發表,從今天開始到 6 月 20 日,擁有《Just Dance 舞力全開 2023》的玩家將可以搶先點播 AWOLNATION 演唱的「Sai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