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呼籲法院阻止 Microsoft 收購 Activision Blizzard

Activision Blizzard games coming to Xbox Game Pass

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ederal Trade Commission,簡稱 FTC)呼籲美國法院阻止 Microsoft 收購 Activision Blizzard。早在去年 12 月,FTC 就曾提起法律挑戰,試圖阻擋 Microsoft 的 Activision Blizzard 收購提議,現在它尋求從美國聯邦地區法院獲得臨時禁制令和禁制令。

Activision Blizzard games coming to Xbox Game Pass

FTC 的投訴中如此說道:「由於 Microsoft 和 Activision 已表示他們可能隨時完成建議的收購,因此需要臨時禁止令和初步禁止令」。

正當 Microsoft 對英國監管機構決定阻止其建議的收購進行上訴之際,FTC 提起了其投訴。這個時間點,就在 7 月 18 日交易截止日的幾週前,顯示 FTC 擔心 Microsoft 可能正準備完成其收購。

儘管英國有阻擋,但上個月,歐洲監管機構已批准這筆交易,所以 Microsoft 可以在沒有英國的情況下,以及在沒有美國法院禁止交易完成的情況下完成交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