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 Blizzard 紀錄 《Diablo 4》開售 5 日銷售額突破 6.66億美元

Diablo IV Logo

Activision Blizzard 宣佈,其大作《Diablo 4》在上市五日內便突破了 6.66億美元的銷售額大關!破紀錄的成績除了來自銷售的遊戲本身,其中亦包含了《Diablo 4》的內購商店獲得的收益,該商店提供了一些高價值的護甲套裝。然而,Activision Blizzard 並未提供售出的《Diablo 4》的具體銷售數量。

Diablo IV Logo

此外,Activision Blizzard 也公佈了玩家們的一些紀錄,總遊戲時間已超過 276 億小時,玩家在這段時間內屠殺了高達 2760 億個惡魔,接近全球人口的35倍。而玩家已經死亡了 3.16 億次,另外玩家與朋友組隊超過1.66億次。最為震撼的數字是,有 163 名玩家已在 Hardcore 模式下達到了最高等級,該模式下,死亡將是永久性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