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hesda 角色扮演遊戲《Starfield》最新實機影像與深入解析

Starfield

即將於今年 9 月 6 日發售於 PC 和 Xbox Series X|S 的角色扮演遊戲《Starfield》今日揭露了最新的實機遊戲預告片,開發團隊則透過長達 45 分鐘的深入解析,帶玩家認識遊戲更新後,角色生成系統、飛船建造、探索千個行星等各方面的細節和幕後故事。

Starfield

《Starfield》是 Bethesda 遊戲工作室睽違超過 25 年來所打造的第一個全新宇宙。在這款以浩瀚星際為舞台的次世代角色扮演遊戲中,你可以創造任何你想要的角色,以前所未有的自由度盡情探索宇宙,為解開人類最大的祕密展開波瀾壯闊的旅程。

在深入解析影片裡,官方會詳細介紹遊戲中玩家的目標、角色生成、技能、飛船、同伴、星際戰鬥等各方面的設計,讓你在遊戲上市前搶先熟悉這款作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