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舊日的感覺 經典 Windows XP 4K Wallpaper 免費下載

winxp

Windows XP 的預設 Wallpaper《Bliss》可能是全球可能最常見的圖像之一,這張於 2001 年發佈的 Wallpaper 拍攝地是加利福尼亞洛斯卡內羅斯的一片青山藍天,是美國攝影師 Charles O’Rear 在 1996 年 1 月,使用 Mamiya RZ67 相機拍攝的未經編輯的照片。微軟於 2000 年購買了該照片的版權。原版《Bliss》的解析度可能無法「填滿」現今的螢幕。

winxp wallpaper

近日,在微軟 Design 網站上有一張 4K Windows XP Wallpaper 出現,大家終於可以使用 4K 解像度的版本,重拾舊日的感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