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 Ultra 跑分曝光 快 M1 Ultra 多少?

M2Ultra

蘋果於 WWDC 2023 宣佈推出 M2 Ultra 處理器,官方公佈 M2 Ultra 的 CPU 比 M1 Ultra 快 20% 、GPU 速度提升 30%,以及神經網路引擎速度提升 40%。那麼真實性能又會怎樣?

M2Ultra

近日,網上出現 Mac14,14 的 M2 Ultra 的 Geekbench 6 跑分,當中顯示 M2 Ultra 的單核得分定約 2,832 ,而多核得分則超過了 21,663。雖然沒有顯示 Mac14,14 是什麼型號的 Mac,但從規格所見,這應該是 Mac Studio 更新版,當中配 192GB 記憶體。

mac144

根據 Geekbench Browser,一台配備 M1 Ultra 的 Mac Studio 的單核得分為 2,379,多核得分為 17,565。

那麼 M2 Ultra 的單核性能將比 M1 Ultra 高出約 17%,而多核性能將提高近 20%。這跟蘋果所說的分數相當接近。

m2 ultra2

若將 M2 Ultra 跟最後一款 Intel Mac Pro 相比,更是大幅超越 Intel  128 核 Xeon W-3257M 的測試得分,其單核分數為 1,377,多核分數為 10,38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