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 Beta 1 持航力實測 出現驚人意外的結果

iphoneios17battery

很多人也會覺得,升級 iOS 會令 iPhone 持航力下跌,電力消耗加快。不過,事實上 iOS 15 升級到 iOS 16 後,持航力不跌反升。不過,如果細心的用戶會知道,iOS 剛推出時往往會比上一代有更佳的持航力,但隨著一些新功能加入,到後期就會越來越耗電。

iphoneios17battery

YouTube 頻道 iAppleBytes 近日對 iOS 17 Beta 1 進行測試,分別使用 iPhone XR/11/12/13 進行 Geekbench 電池測試。

iOS 17 Beta 1 只是一個極為初步的 Beta,不過在今次測試中所見,iPhone XR 及 iPhone 11 的持航力竟然更勝 iOS 16.5,這絕對是令人意外的事情。

xr result
12result

當然,iPhone 12 及 iPhone 13 出現輕微下跌,但由於現在仍只是 Beta 1,未來尚有很大的優化空間,因此預期最終正式版的 iOS 17 或會在耗電上有驚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