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平台《Halo: 士官長合輯》歷史新低價

HaloTheMasterChiefCollection

今日在 PC Steam 平台,Xbox 遊戲工作室的作品大量特價中,其中《Halo: 士官長合輯》更推出了歷史新低價,僅需原先的 25 折即可購得。

HaloTheMasterChiefCollection

除了 Xbox 遊戲工作室的作品,Ubisoft 發行的遊戲也推出了大量特價,如《刺客教條:奧德賽》、《刺客教條:起源》皆來到了與過去最低價相當的價格。

Assassins Creed Odyssey

同樣來到與過去最低價相當的作品,還有《God of War》、《Forza Horizon 4》、《Kingdom Come: Deliverance》、《Frostpunk》和《Enter the Gungeon》等等。

God of War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