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現已支援 Siri 與捷徑

AskChatGPT

iOS 版的《ChatGPT》在今日推出了 1.2023.152 版本更新,本次更新除了針對 iPad 螢幕進行優化、支援拖曳訊息功能之外,還整合了 Siri 與捷徑,讓你可以直接透過 Siri 或捷徑來完成和 ChatGPT 的互動。

AskChatGPT

更新後,你就能夠於捷徑裡新增「Ask ChatGPT」動作,你在該動作中所輸入的問題和 ChatGPT 的回應都會記錄在《ChatGPT》app 裡,方便你後續調用。

不過目前該動作僅限輸入部分語言,且不包括中文,若想輸入中文問題,可以在其之前加入一個「文字」或「要求輸入」動作,接著將「Ask ChatGPT」當中「Message」變數設為「文字」或「提供的輸入」即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