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戰略遊戲《Transformers: Tactical Arena》免費上架

TRANSFORMERSTacticalArena 7

以變形金剛為主題所打造的即時戰略遊戲《Transformers: Tactical Arena》過去曾在 Apple Arcade 服務中推出,在遊戲離開該服務後,現已於 App Store 透過基本免費制重新登場。

TRANSFORMERSTacticalArena 1

在這款即時戰略遊戲裡,你可以於不同級別的競技場上奮力一搏!解鎖新卡牌、掌握其獨特能力,並開展你的戰略以獲得競爭優勢。有數十個熟悉的角色、強大的構造體和可供你使用的戰術支援部隊,每場戰鬥均不相同。

  • 應用名稱:Transformers: Tactical Arena
  • 應用類別:戰略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