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 新增過濾功能 可遮蔽敏感內容

iOS 17 Sensitive

在瀏覽網站時,你可能遇過敏感內容遭到隱藏的狀況,這是為了防止使用者在觀看網頁內容時,因為敏感內容的無預警出現而造成自身或他人的不適。而透過 iOS 17,iPhone 也能夠過濾掉他人傳予你的敏感內容,只有在使用者決定觀看的時候才會顯示。

iOS 17 Sensitive

MacRumors 報導指出,該過濾功能的應用範圍包括了《訊息》、AirDrop、《電話》的「聯絡人海報」、《FaceTime》影片訊息以及其他第三方 app。應能有效減少部分使用者受到裸露照片騷擾的情形,而若使用者決定觀看,則可以點選內容右下角的「顯示」按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