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釋出 11 個免費課程 讓你成為生成式 AI 領域的專才

4a052681 f38d 4866 b8a6 13fb205c4ba3

Google 在其 Cloud Skills Boost 平台上推出了 11 個免費的 AI 課程,涵蓋了生成型 AI 產品和技術的各個方面,從大型語言模型的基礎知識,到如何在 Google Cloud 上創建和部署生成型 AI 解決方案。

d38d55a7 c3ce 4e8f 9443 8a79f5ea0e44

生成 AI 簡介

這是一個初級微學習課程,主要解釋生成 AI 是什麼,如何使用,以及它與傳統機器學習方法的區別。課程還涵蓋了幫助你開發自己的生成 AI 的 Google 工具。

大型語言模型簡介

探討大型語言模型(LLM)的內容,它們可以被利用的用例,以及如何使用提示調整來提高 LLM 的性能。

負責任的 AI 簡介

旨在解釋什麼是負責任的 AI,為什麼它重要,以及 Google 如何在他們的產品中實現負責任的 AI。課程還介紹了 Google 的 7 項 AI 原則。

生成 AI 基礎

通過完成「生成 AI 簡介」,「大型語言模型簡介」和「負責任的 AI 簡介」課程,可以獲得一個技能徽章。通過最後的測驗,你將展示你對生成 AI 的基礎概念的理解。

影像生成簡介

介紹了擴散模型,這是一種最近在影像生成領域表現出潛力的機器學習模型。擴散模型從物理學,特別是熱力學中得到靈感。在過去的幾年中,擴散模型在研究和應用中都變得非常流行。

編碼器 – 解碼器架構

提供了編碼器 – 解碼器架構的概述,這是一種強大且常見的機器學習架構,用於序列到序列的任務,如機器翻譯,文本摘要,以及問答。你將學習到編碼器 – 解碼器的主要組件。

注意力機制

介紹注意力機制,這是一種強大的技術,允許神經網絡專注於輸入序列的特定部分。你將學習到注意力如何運作,以及如何用它來提高模型的性能。

變換器模型和 BERT 模型

介紹了變換器架構和雙向編碼器從變換器(BERT)模型。你將學習到變換器架構的主要組件,例如自注意力機制,以及如何用它來建立模型。

創建圖像標注模型

教你如何使用深度學習來創建一個圖像標注模型。你將學習到圖像標注模型的不同組件,例如編碼器和解碼器,以及如何訓練和評估你的模型。

生成 AI 工作室簡介

介紹了生成 AI 工作室,這是一個位於 Vertex AI 上的產品,可以幫助你原型和自定義生成 AI 模型,以便你可以在應用中使用它們的能力。在這個課程中,你將學習到生成 AI 工作室是什麼,以及它的功能。

生成 AI 探索者 – Vertex AI

這是一系列的實驗室,教你如何在 Google Cloud 上使用生成 AI。通過實驗室,你將學習到如何使用 Vertex AI PaLM API 家族中的模型。

課程全部免費

這些課程都是免費的,讓任何人都有機會探索和學習 AI 的最新進展和技術。不論你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專家,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課程。

免費 AI 課程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