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Vision Pro 技術令人興奮但對許多人來說太貴了!

timcook interview2

Apple CEO Tim Cook 在 ABC News 《Good Morning America》節目中公開談論了 Apple Vision Pro 的定價問題。他坦言,這個產品對很多人來說價格確實不菲,但他強調,這個定價是為了賦予它「震撼人心」的工程技術。

timcook interview

在訪問中,主持表示試用了這款新產品,令她完全沉浸在 Apple Vision Pro 的 Mindful App 等眾多功能中,並對這款設備「驚人的輕盈」和舒適性表達了讚賞。

Tim Cook 指 Vision Pro 是一件美麗的產品,它真正的作用是讓你能在你的實體空間中看到、聽到並與數位內容結合,就像它就在那裡一樣。Tim Cook 指這是 Spatial Computing 空間計算,一個很大的概念。

timcook interview2

主持問進一步追問 Tim Cook,是否真的認為人們會願意花 3,500 美元購買 Vision Pro,普通人能否負擔。Tim Cook 回應指「不確定」, 坦言認為人們會根據他們當前的財務狀況等因素做出不同的選擇。但是,這款產品的工程技術和深度實在令人震驚,讓用戶每隻眼睛中獲得超過 4K 的體驗。當然,這並不是免費的。要實現這一點,是需要成本的,但物有所值的。

Roberts 還問到了關於用戶可能會與現實世界隔離的問題,Tim Cook 表示這在開發 Vision Pro 的過程中一直是他們擔心的問題。一開始就考慮到的一個重要點,但這並不是關於隔離,而是關於連接。這是關於讓人們有感覺他們就在你身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