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23 速報】iOS 17 登場

iOS 17

Apple 今日正式發表 iOS 17,針對電話、FaceTime、訊息等方面作出了改善,讓使用者得以用不同以往的方式來與他人互動。

iOS 17

透過 iOS 17,使用者還能夠全新的「NameDrop」功能來與朋友分享自己的資訊,只要使用者將裝置貼近對方裝置即可。

NameDrop

Apple 還將推出《日記》App,適合用來記錄統整你想要保存的資訊,例如照片、位置、活動、音樂等等,App 甚至能夠為你提供寫作範例,讓記錄更加簡單直截,該 app 預計將於今年稍晚於 iOS 推出。

Journal app

升級至 iOS 17 後,當使用者將裝置橫放時,還能夠將 iPhone 當作時鐘使用,這得歸功於全新的「待機」功能,此功能也支援各種不同的小工具。

Standby

「嘿!Siri」在 iOS 17 中將可簡化成「Siri」。

Hey Sir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