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23 速報】macOS Sonoma 正式發佈新功能初探

Sonoma

Apple 今日宣佈推出 macOS Sonoma,這是全世界最先進的桌面作業系統的最新版本,帶來一系列豐富功能與特色,並提升 Mac 使用體驗。令人驚豔的螢幕保護程式和強大的小工具開啟嶄新個人化方式。使用者現在更能把小工具放在桌面上,與它們一鍵互動,並透過「接續互通」的神奇功能,在 Mac 上直接進入 iPhone 小工具的廣大生態系統。

macos summary01

macOS Sonoma 也讓視訊會議變得更有參與感,提供全新厲害功能幫助使用者遠端報告,例如「發表人覆疊」能將報告者置於共享畫面正上方,而「Reactions」則可實現以手勢觸發的電影級有趣視訊效果。Safari 迎來重大更新,讓上網體驗更躍進。「主題類別」讓人能分別瀏覽多個主題或專案,網路 app 則使人可以更快速造訪喜愛的網站。遊戲變得更出色,加入了「遊戲模式」、刺激新作品,和全新遊戲埠輔助工具,讓開發者能更輕鬆在 Mac 上推出更多遊戲。

macos sharedoc meeting
macos cam effec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