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23 速報】全新 watchOS 10 揭露

watchOS 10

Apple 今日正式揭露了全新的 watchOS 10,讓使用者得以用全新的形式來讀取錶盤,例如可以透過小工具來更便捷地獲得你感興趣的資訊。

watchOS 10

使用者在今年稍晚,將可以在錶盤上加入小工具,只需要滑動數位錶冠,就能夠快速獲悉不同資訊。

WWDC 2023 — June 5 Apple 1 9 41 screenshot

Apple Watch 將在 watchOS 10 迎來 2 種新錶面,其中之一更邀請了知名卡通人物「史努比」加入你的日常。

WWDC 2023 — June 5 Apple 1 12 6 screensho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